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交易场所发起!郑棉安阳棉花(纱线)交易中心项目正式落地

2024-01-04 来源:

         郑棉安阳棉花(纱线)交易中心项目正式落地

12月28日,安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安阳市供销合作社在市党政综合楼会务中心签订三方协议,标志着郑棉安阳棉花(纱线)交易中心项目正式落地。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童孟进,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留根,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副市长、安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晓军出席签字仪式。

5.jpg



安阳素有“豫北纱城”之称,是“中国针织服装名城”,拥有河南省最大的“针织布”织造基地、印染基地,以及全国最大的童装生产中心。全国棉花科研中心——中棉所建于安阳,国家棉花产业联盟在此发源。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棉花全产业基地、打造“中国棉都”的总体部署,在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下,安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安阳市供销合作社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郑棉安阳棉花(纱线)交易中心”项目落地。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我市棉花及相关产业短板,为全国涉棉涉纺企业提供采购营销、现货交易、仓储物流、信息资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立体式服务,并通过资源整合,进一步成为全国棉花交易上下游企业集聚中心,助力“中国棉都”建设与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