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泛糖科技作为服务业龙头企业受邀参加2023 年服务业“百企见面会”暨服务业龙头企业表彰大会

2024-01-04 来源:

 微信截图_20240104160209.jpg

11月3日上午,在南宁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了2023 年服务业“百企见面会”暨服务业龙头企业表彰大会,泛糖科技作为服务业龙头企业受邀参会。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赖承略宣读获得“服务业龙头企业” 和“服务业明星企业家”称号名单,并为获得“服务业龙头企业”称号的企业代表(共12家)颁奖 。

“南宁市服务业龙头企业”的评选工作是根据《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南宁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南宁市加快服务业龙头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南发改产业〔2021〕27号)要求,南宁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企业2021年经济贡献情况,开展的南宁市服务业龙头企业认定工作。

泛糖科技秉持着促糖业繁荣的初心与使命,致力于为糖业提供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高质量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不断推动着糖业的创新和进步。本次获“南宁市服务业龙头企业”荣誉称号是对泛糖科技在技术和服务质量方面给予的极大肯定,展现了泛糖科技在南宁市服务业中的龙头地位。

未来,泛糖科技将持续深化“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目标。以食糖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为主体,科技创新、金融科技为两翼,构建食糖产业上下游新发展格局,为糖业提供更高质量科技服务。

640 (7).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