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喜报!浙油中心获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10周年特别贡献企业

2024-01-04 来源:

       640.jpg

     12月25日上午,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成立10周年总结大会在新城会议中心召开。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浙油中心”)获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10周年特别贡献企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赖新代表企业参会并领奖。

2013年1月17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发展规划》;同年3月2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动员大会,新区建设全面启动。10年来,新区交出了一份精彩而辉煌的发展答卷。成立于2015年的浙油中心,正是乘着新区发展的东风,先行先试、敢闯敢干,以高能级发展、以期现联动区域协同高质量服务舟山油气全产业链建设,累计为新区引进油气贸易企业超3000家,平台年贸易规模超3400亿元,占新区总量的40%左右,成为全国服务产业规模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为数以千计的会员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满足企业拓展市场、降本增效和贸易便利化等需求,为舟山新区“无中生油”“加油添气”,助力舟山打造全国最活跃的油气产业发展高地。

640 (4).jpg
立足舟山、发展舟山,浙油中心坚持在服务新区建设中找准定位,优质的平台服务也收获众多荣誉。近年来,浙油中心获评了省政府颁发的“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先进集体”、在浙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优秀单位二等奖”等荣誉。2023年,浙油中心“建设长三角期现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案例上榜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第二批最佳实践名单,为舟山市唯一上榜企业。此次,浙油中心再获殊荣,这是舟山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多年工作成效的再肯定、再鼓励,浙油中心将继续砥砺奋发、创新有为,持续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深入打造赋能会员服务的基石,推动国际国内优质企业和优质资源在浙江自贸试验区集聚,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