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热点聚焦

芝商所将于1月13日推出比特币期权

2019-11-15 来源: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周二(1112日)宣布,确认了其比特币期货合约期权的启动日期,即2020113日,这是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运营商扩展至加密货币业务的最新举措。

 

  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审查CMEBTC期权,交易所运营商确认,一旦清除了新增的期权,便可以购买。

 

  CMETim McCourt表示:“我们与客户和行业紧密合作,在CME Group建立了一个强大且流动性越来越强的基础期货市场,我们相信比特币期权现在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准确性和灵活性来管理其风险。”

 

  宣布时机很有趣,因为芝商所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寻求提前推出相同的产品,即ICE出炉的Bakkt,该公司透露了计划在年底前推出自己的期权合约的计划。

 

  Bakkt已经发布了以实物交割结算的比特币期货,而不是CME的现金结算。

 

  两周前,总部位于芝加哥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就即将推出的加密衍生品提供了更多见解。 BTC期权将根据CME比特币参考汇率定价,该指数参考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定价数据,目前由BitstampCoinbaseitBitKrakenGemini等组成。他们将结成CME比特币期货合约,该合约在BTC报价下交易,等于5个比特币。

 

  芝商所吹捧期权的好处是可以通过保证金抵消来节省保证金。

 

  CME还提供了有关其比特币期货的更新指标,该指数在2019年平均每天6500份合约(约等于32500比特币),显然代表了机构的兴趣。自2018年以来,年初至今的交易量几乎翻了一番,因为该交易所已签署了3500多个个人账户,并自那时以来已成功进行了22次到期结算。

 

  McCourt补充道:“自将近两年前推出我们的比特币期货以来,客户对期权的兴趣日益浓厚,这是在这些市场进行对冲和交易的另一种方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