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下发〈关于规范有序推进云南特色大宗商品国际现货交易中心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请示》

2019-11-19 来源:

   近日,云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晓华主持召开厅专题办公会,研究交易中心、乡村新型商业中心和拓展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等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场体系建设处关于交易中心、乡村新型商业中心和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云南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19年乡村新型商业中心建设的通知(送审稿)》《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下发〈关于规范有序推进云南特色大宗商品国际现货交易中心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的请示(送审稿)》和《云南省商务厅等10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多渠道拓展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实施方案〉的通知(送审稿)》。

 

  王晓华对交易中心、乡村新型商业中心和拓展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财务统计处、市场秩序处、市场体系建设处、流通业发展和商贸服务业处、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促进处、对外贸易处、开发区处、电子商务处、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