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新上线中药材、槟榔两大交易品种

2019-08-06 来源:

   近日,记者从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旗下的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获悉,继国产橡胶及进口橡胶产品后,中药材及槟榔交易品种已于7月正式上线交易。该交易中心进一步丰富 了交易品种,将为更多产业的客商提供便利。

 

  据了解,此次上线交易的中药材交易品种主要是产于西北的枸杞、三七、草等,通过对现货中药材的运营,承担中药材的流通和集散功能;槟榔则主要来自海南,通过对现货槟榔的运营, 减少中间环节, 增加价格透明性及供货及时性,还能进一步促进本地槟榔供应商的产量、 销售、 就业和税收的提升 , 为海南税收和实体经济贡献力量。此外,所有交易品种都须经过专门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符合标准的交易品种才能进入交易中心,质星有保障。

 

  “交易中心有效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交易价格也较为公允。同时,客商还可通过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准确掌握市场行情。” 海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两大交易品种刚上线,进场交易的客商及成交量还不多,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相关产业客商进入交易中心进行交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