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式开业

2019-08-06 来源:

   新鲜蔬菜、水果“整装”待售,采购车辆繁忙地穿行其中……83日,南宁市政府重点菜篮子工程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东站农批)正式开业。该交易中心将以南宁销地市场为基础,以广西、周边省份、澜湄流域六国、东盟其他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副产品产地市场为推动,最终打造为“中国-东盟农产品交易集散地”及成为连接澜湄流域六国、辐射东盟其他国家的国际化农副产品全球采购平台。

 

  据了解,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南宁市为实现南宁农产品流通设施的跨越性升级、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以及解决五里亭果蔬批发市场搬迁问题而作出的战略部署。市场总规划300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主要规划蔬菜、果品、活禽、干杂、粮油副食品等档口,并配建有1.7万吨的智能化高温冷库,满足商户的冷藏及配送需求。

 

  二期主要布局业态有水产品、海产品及冻品,计划设立保税库及开展跨境电商业务,预计明年开工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