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山西商会党委莅临我市场联合党支部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现场推动会

2013-08-26 来源:天津天保大宗煤炭交易市场

2013年8月2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现场推动会在我稀有金属、大宗煤炭交易市场联合党支部召开,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总编辑、市委支部生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左宝祥、天津山西商会会长、党委书记张世伦,专职党委副书记张爱梅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对我市场进行参观调研。市委支部生活社领导一行在张世伦会长陪同下对我市场交易平台建设及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参观考察,对公司概况及电子交易市场的运营模式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随后进行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现场推动会上,党委书记张世伦、天保大宗煤炭交易市场董事长苏迪、天津稀有金属交易市场总经理薛树康及我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儒龄分别进行讲话,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张书记首先对天津山西商会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及我联合党支部的成立由来进行简要陈述,对我联合党支部过去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市场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并提出了党建工作的“三个融入”和“一转二争三服务”活动在津门晋商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会上,我市场董事长苏迪就本次实践活动发表讲话,对民营企业与党建工作开展的相辅相成发表个人观点。他表示,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政府给与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党建工作在企业中发挥的重要的作用,市场自成立以来正是紧跟党的政策,谨遵政府要求才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在此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深入落实商会党委的活动实施细则,使活动产生实效。市委支部生活社总编辑、市委支部生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左宝祥在听取意见后,对我市场联合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天津的发展需要你们这样的民营企业,希望你们能够承担起天津经济发展的未来!”

 

 董事长苏迪与天津山西商会会长张世伦合影
 
会议现场
 
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总编辑、市委支部生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左宝祥我市场联合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