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应平率队到八桂食品交易中心调研座谈

2024-03-1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313103759.jpg

      2024年3月6日,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应平一行到八桂食品交易中心开展调研座谈。双方就交易平台建设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八桂食品交易中心董事长杨洪首先对罗应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业务模式等。杨洪指出,公司当前以食糖、生猪及饲养原料产业的线上交易为核心业务,一直致力于推动大宗食品产业的数智化运营,提高产业效率,但发展与挑战并存,希望能与广农集团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服务食品产业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罗应平对交易中心的发展定位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广农集团当前正筹备建设的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基本情况,他指出,建设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是自治区层面提出的政策性项目,需要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交易平台的运营模式,建设并充分发挥好平台优势,推动水果贸易的国际化、便利化和高效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推动交易市场建设、开拓食品产业发展新通道等方面学习互鉴,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交易平台建设的一些关键问题展开了交流。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相关部门和下属公司、广西八桂食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