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陕西能源化工交易所与山西压缩气集团筹备产品上线运营

2020-09-11 来源:

  8月25日下午,延长石油集团与山西国新能源集团在西安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会上,交易所与山西国新能源集团所属山西压缩气集团公司签订合资协议。

  交易所与山西压缩气公司合资协议的签约,是交易所在2019年延长石油集团和国新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在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和产品经销公司正确领导下,经多次对接洽谈最终促成合作。据了解,交易所已成立筹备工作小组,进驻山西组建运营团队,部署交易系统,深入当地企业进行市场开发,力争9月中旬完成合资公司挂牌成立,9月底实现产品上线运营。

 能源.jpg

  

  签约仪式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文强、产品经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敬、集团生产经营部部长韩磊以及相关人员、国新集团副总经理陈勇明一行调研考察了交易所运营发展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大宗竞价采购模拟交易。陈总对交易所近年来在工业电商领域的创新发展表示赞赏,希望山西合资公司能借鉴交易所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电商优势,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交易所将继续深入开展“1234”专项工程,紧抓发展机遇,持续加强对外合作,促进企业规模效益快速增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