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蔡进出席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2020-09-10 来源:

    8月12-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合作部承办的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图片1.jpg 

  蔡进对疫情常态化下的我国物流发展的基本格局和趋势谈了七点认识:第一,我国物流发展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第二,物流的组织方式正在向供应链组织方式转型升级。第三,物流格局和结构在疫情中发生了明显变化,尤其是在运输物流方面。第四,供应链的服务化趋势进一步深入。第五,物流平台运营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显现。第六,单元化物流装备满足增长迅速的柔性化的物流需求。第七,物流的绿色化发展。

图片2.jpg 

  1000余名国内外嘉宾和代表出席了2020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规模空前。本届大会由70多位来自制造、商贸、流通、装备、技术等领域的知名企业和机构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前沿物流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成果。聚焦新技术、新物流、新基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进行集中讨论,把握物流装备与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