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河钢上榜亚洲品牌500强

2020-09-11 来源:

 

9月9日,由Asiabrand发起的

“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

在海南自贸港开幕

 

本届盛典

“开创品牌金融新模式”为主题

结合品牌价值理念与品牌金融创新

发布了“2020亚洲品牌500强”

 

河钢以536.49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

位列总榜单第264位

国内钢铁行业第2名

 

河钢.jpg

 

  在品牌经济时代,企业品牌价值已经不再是一个虚拟的概念,它是企业未来发展能力的真正体现。品牌价值也不仅仅是荣耀,更是一种资产,是能改变企业财务结构,并且能让企业获得更广阔生存和发展空间的资产

 

 

  2019年,河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定不移走品种质量高端路线,推动以“两个结构”(客户结构、产品结构)再优化为核心的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高端产品销量同比提升14.2%。

  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品绿色化和企业绿色化的全面升级,建立跨界材料方案研发机制,共建协同创新平台28个。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厚度加钒铬钼钢等7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成功研发多项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新技术,环保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打造数字经济新业态,拓展增材制造、智能工厂等领域,加快推进由传统产业“跟随者”向新兴领域“领跑者”转变。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全球化布局,巩固和提升国际化领先优势,已经成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钢铁企业。河钢塞钢管理团队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2019年10月15日,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在墨西哥蒙特雷正式就任世界钢铁协会第41任主席,2020年连任一届。连续12年进入世界500强,2020年位列218位。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019.jpg

  据悉,此次评估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ABAS专家委员会联合推出,并首次采用了具有国际先进性的Asiabrand品牌价值评价 3.0“定性+定量”模型。以品牌价值构成的四大原生要素“价值理念、差异化战略、客户、产品”为基本出发点,通过对企业品牌资产的精确计量和品牌资产功效的相关分析,计算出来的品牌价值更加贴近市场价值,可以成为品牌交易的定价基础,促进企业以品牌为引导进行资源配置,具有评价理念更先进、价值更精准、作用更明显、评价更客观、分析更全面、动态可监控等六大核心优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