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无锡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走访调研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

2020-03-12 来源:

   310日,无锡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一行走访调研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许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匡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空港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明陪同调研,市工商联、区工商联及空港经开发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交易中心董事长总经理郁晓春、硕放不锈钢物流园总经理沈稚辉,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冯坚,共同接待领导一行。

 

  郁晓春首先汇报了交易中心及不锈钢物流园的总体情况。陈德荣肯定了物流园的防疫措施,并对园区复产复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冯坚对交易中心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冯坚称,对于这段时间因疫情造成的现货市场无法正常开工交易的情况下,交易中心如何利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交易模式,来服务不锈钢和其他金属流通商、下游终端用户,保障下游企业正常复工生产。疫情期间在交易中心的协调下,不锈钢、镍、铟、钴、锡等产品从生产厂家运输到交易中心指定仓库,下游终端用户陆续将货物提走,提货总价值已超4亿元。

 

  郁晓春和冯坚进一步汇报交易中心的发展过程和当前的经营情况。陈德荣指出,无锡正在加快推进总部经济、枢纽经济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交易中心的业务特征很符合无锡“三大经济”的发展定位,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规模,交易中心要把握住发展的机遇,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

 

  陈德荣还强调,交易中心立足于无锡硕放,是长三角物流枢纽的中心,应该发挥好总部经济和枢纽经济的优势,通过新兴的发展模式,争取吸引一批国内外知名、辐射带动力强的总部企业,形成不锈钢及新能源等产业规模集群。

 

  郁晓春董事长非常感谢陈德荣常委,以及其他相关领导的支持与帮助。郁晓春表示,在市、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交易中心将按陈德荣常委的勉励和要求,从“品种、功能、服务”等方面进行拓展,发挥好企业数字化优势,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