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开区推动建立化工产品交易平台

2019-11-25 来源:

   1122日,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江苏融贸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融贸通”)在循环中心二楼会议室就合资共建化工产品交易平台项目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临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华峰,管委会领导路世彤、刘秀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后期,融贸通集团将依托自身20年化工行业全产业链运营及差异化竞争市场运作经验,及旗下“优化工全产业链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南京亚太化工电子交易中心”、“西北化学网”等多个特色供应链平台,联合“仓储物流服务”、“信用评估及金融服务”等特色化优势,共同成立沧州兴融科技有限公司,加速打造互联时代下化工行业的“渤海化工云生态”。

 

  李华峰强调,临港开发区具有化工行业市场体量大、行业集中度高的特点,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深入化工全产业链,利用“互联网+供应链金融”实现交易场景可循、数据互通的闭环式风控创新,真正解决开发区行业问题。同时希望融贸通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平台建设、网络数据等方面优势,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大数据平台体系建设中,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渤海新区经济腾飞做出贡献。

 

  刘秀芳表示,按照沧州渤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发区将给予项目最大的政策支持。同时承诺开发区各职能部门后期会在工商注册、项目立项审批、基础配套、政策扶持等方面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快平台上线进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