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前海联合交易中心电铜现货商品下月上线

2019-09-23 来源:

   918日,前海联合交易中心总经理董峰在上海的“2019QME有色行业峰会暨产业·金融·科技融合发展论坛”上表示将在下月推出电铜refined copper现货交易,这也是该中心继氧化铝alumina、铝锭aluminium ingot、铝棒aluminium bar、铜杆copper rod之后的第五个现货商品品种。

 

  前海联合交易a中心(Qianhai Mercantile Exchange,简称QME)是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集团)发起并与前海金控合作投资成立的现货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位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于20181019日正式开业。

 

  QME的策略是通过科技、跨境、金融三个切入点,打造连接实体与金融的标准化资产体系,切实推动解决实体企业的融资难题,并借助香港交易所集团旗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形成的东西配合效应,分阶段逐步实现建设全球大宗商品人民币定价中心的战略目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