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京东数字科技与保税科技携手推进大宗商品行业数字化

2019-09-04 来源:

   京东数字科技与张家港保税科技(以下简称“保税科技”)1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大宗商品行业客户提供以“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综合服务体系

 

  京东数字科技与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此前共同宣布,将携手“打造大宗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京东数字科技与保税科技达成此次合作后,将结合保税科技在化工仓储?贸易及智慧物流领域的优势地位和京东数字科技在大数据?区块链?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和业务优势,携手打造支付结算?融资服务?智慧物流等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为大宗行业客户提供以“支付结算+供应链金融”为核心的综合服务体系,提升大宗商品行业供应链效率?

 

  保税科技董事长唐勇说,保税科技与京东数字科技携手,旨在加快在大宗商品交易?流通?融资等环节创新应用数字化解决方案进程,促进张家港保税区打造现代供应链目标?

 

  “京东数字科技与保税科技‘联姻’,将促进大宗商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帮助大宗商品行业获得更为便利的数字金融服务?”京东集团副总裁李尚荣说。

 

  据悉,双方未来还将探索建立单品类商贸流通垂直领域的供应链体系模板,以张家港市场为切入,向长江沿线及更大范围市场延展?

 

  作为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下属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保税科技迄今已发展成为长江中下游液体化工品仓储的龙头企业之一,并逐步推进传统仓储物流向智慧物流转型,形成了仓储服务和增值服务融合的新型战略发展格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