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公告

2023年度大宗行业培训课程意见征询

2023-06-20 来源:

  2023年度大宗商品行业培训即将开班啦!您的支持是我们工作的不竭动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把分会的各项服务做的更好,为行业培育更多创新型人才,更好地助力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送福利啦:扫码参与意见征集可获得免费课程名额,限前十名!

 

培训课程征集表

微信图片_20230621093944.jpg

扫码参与

 

目 录

附1:2023年培训课程意见征询表

附2:2022年行业培训课程及情况

附3:中物联大宗分会简介

 

 

620.jpg

 



 

 

附3:中物联大宗分会简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是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审批同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从事我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现代流通的行业协调与管理,隶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分支机构。分会的主要任务是推动我国大宗商品市场流通的转型升级,推动我国大宗商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我国大宗商品生产资料市场流通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完成政府委托交办的事项。

    多年来,分会凝聚了一批长期从事商品流通理论研究、流通产业运行监测管理和企业经营的专家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流通管理经验,而且与当前国内能源、化工、钢铁、有色、矿产、农产品、林产品、畜牧产品和渔产品等大宗商品相关行业,多数商贸流通企业、商品市场、大宗平台和仓储、物流、信息、技术等行业企业在物流、采购、统计信息监测、标准制定、流通方式创新研究与推广应用、企业评级、人才培训等方面,建立和保持着广泛的业务联系和合作。分会众多会员单位是国家有关部委的重点联系市场或指数样本采集企业,市场报送的交易价格和仓储物流等信息数据,为国家的宏观调控和科学管理提供了真实可靠的参考依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