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热点聚焦

重磅!FCA或对期货交易杠杆进行严格限制

2019-07-12 来源: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公布了去年工作情况的年报和账目,其中包括对零售衍生品的监管。

 

  该报告可以让人们了解到FCA对一些可能对英国投资者和市场造成损害的一系列监管问题的看法,并指出了未来相关行业可能发生变化的领域。

 

  在调查了广泛的英国零售衍生品市场之后,FCA表示可能严格限制向可能蒙受巨额亏损的零售消费者销售和营销期货等其它产品。FCA已经提出了可能的政策措施,重点是限制零售客户的杠杆率。

 

  在ESMA采取行动监督差价合约产品销售之后,FCA密切关注向零售客户销售高风险和投机性投资产品的公司。

 

  这家英国金融监管机构在其报告中披露了有关加密货币的查询数量显著增加,其中大多数与欺诈有关。尽管在2018年可报告期内出现熊市情况,但投诉/查询数量的激增再次表明了该行业的受欢迎程度。

 

  FCA已在考虑对包括差价合约、期货和期权在内的零售加密货币衍生品实行监管禁令,这是英国当局全面推动监管这一虚拟资产类别的举措。

 

  正如FCA所解释的那样,拟议的禁令是由新近成立的英国政府加密资产工作组提出的。该报告援引“消费者保护和市场诚信方面的担忧”,称FCA正在考虑全面禁止向散户投资者销售加密差价合约。在与相关利益方的磋商中,监管机构强调了排除衍生品的可能性,这些衍生品指的是“符合证券条件的加密资产”。但在所有情况下,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仍将受到当前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限制,包括降低公司所能提供的最大杠杆率。

 

  FCA还担心,公司可能会考虑通过其海外品牌或通过销售其他类似的复杂或高杠杆化产品,绕过ESMA的措施。FCA表示,类似于其他欧洲监管机构,其意识到其它产品可能也会向差价合约一样,给消费者带来同样的风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