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浙江省副省长到国际油气交易中心调研

2023-12-14 来源:

          12月6日下午,张雁云副省长莅临浙油中心调研,实地考察浙油中心服务长三角期现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建设、服务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李耀武,舟山市副市长方铁道,省医保局副局长徐伟伟,物产中大集团副总裁吴斌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浙油中心董事长赖新关于公司服务两大国家战略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雁云用“坚守初心、蹄疾步稳、成果丰硕”12个字对浙油中心的工作和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浙油中心发展之路走正了、走对了,最大的成效是实现了风险防控与创新发展在实践中的有机结合。

640 (3).jpg

张雁云强调,浙油中心的下一步发展要着眼于大局,着眼于未来,要持续深化与上期所的期现联动,更大力度推动协同共赢发展,努力为金融强国建设,为实现人民币国际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要大力发展场外市场,充分挖掘舟山在仓储物流等现货贸易中的优势,持续做强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主体集聚、生产、储运、贸易、融资等服务,坚持体系化与系统化发展理念,走出一条规范化、国际化、能有效防控风险的场外市场发展道路。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外引内培两篇文章,细化各方面人才政策,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更多推荐内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