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一行来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考察

2020-10-19 来源:

1018日,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带领天津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吴丹勇、副总经理裴富才等一行到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019170059.jpg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阳,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窦生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俨钧。陇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彦吉。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董事长杨彦昌、副董事长杨彦林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1019170106.jpg

考察期间,闫希军主席一行先后到定西市陇西首阳考察了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020展馆、现代化“智能云仓”、首阳江能中药材交易市场,并观摩了甘肃陇药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等。戴超市长在介绍定西市作为全国中药材资源大市和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核心区大力扶持中药材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同时,强调了市政府进一步强化经济调节和市场监督职能以及重点扶持陇药产业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热情欢迎天士力集团闫希军主席来定西投资兴业。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董事长杨彦昌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在中药材线上线下交易、仓储物流、检验检测、供应链金融以及同天士力控股集团旗下数字本草业务板块在中药材检验检测等业务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天士力集团给予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闫希军主席说,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线下实体资产投资大,线上交易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具有极大的挑战性,做好中药材道地性保护、质量溯源、智能仓储、检验检测、标准化和数字化、出台税收等专项惠民政策,是发挥其供应链金融本质属性的重要基础,目前已打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成绩是来之不易的,尤其是作为全国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对定西市乃至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未来应通过强强联合,聚集整合全国中医药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立足甘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考察结束后,在兰州召开了天士力控股集团、甘肃药业投资集团与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三方合作座谈会,三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闫希军主席在座谈会上说,天士力控股集团正在全面布局和深入推进大健康产业生态圈和大生物医药体系建设,尤其是高度重视与甘肃药业投资集团、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希望能够以本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01019170121.jpg

甘肃药业投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