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海南国际种源交易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海南三亚

2020-08-17 来源:

   8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口举行。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敏洪、德国途易集团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博士,海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等多位领导和企业家参加仪式并发言,对海南自贸港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的期待和愿望。

 

  本次签约活动中,水发民生董事长兼总经理拧∧代表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与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签署了海南国际种源交易中心项目的投资协议书。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的种源及其衍生品的互联网交易服务中心,以种源上下游及相关行业需求为导向,为国内种源生产商、贸易商、消费者提供便利可靠的电子化交易结算、仓储物流、质检保险、供应链融资、行业资讯服务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交易中心以“农业+金融”模式,服务于“粮食安全”的国家战略,服务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推动我国种业、农业的发展,契合水发民生集团向民生产业转型的发展思路,对集团产业转型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次签约标志着海南国际种源交易中心项目正式落户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随着交易平台的建立,下一步将围绕该交易平台打通种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为水发集团的现代农业板块打造种源制高点。

 

  水发民生集团财务总监李永军、总经理助理兼海南公司董事长石斌、董事长助理李学彬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