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渤海商品交易所推动建设食用菌交易中心

2020-05-13 来源:

   511日,县委书记王清华会见渤海商品交易所首席培训师兼中原大区CEO赵华南一行,双方围绕食用菌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乔建厚、赵永丰、郭军文参加会见。

 

  会见中,王清华对赵华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卢氏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十分适宜食用菌生产,同时当地群众有三十多年的食用菌栽培历史,为食用菌产业的提升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渤海商品交易所从巩固脱贫成效、开启乡村振兴的角度,为卢氏食用菌产业发展注入动力,展开务实合作,指导卢氏把产业做大做强。我们也将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调集各方资源,谋篇布局,搞好服务和保障,让食用菌交易中心在卢氏尽快落地。

 

  赵华南对渤海商品交易所的发展背景、运营模式及合作流程等情况作了介绍,表示该所将结合卢氏实际,找准契合点,充分发挥资本、资金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抓提升、促品牌,为卢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