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担使命,战疫情!欧冶坚守平台企业责任

2020-02-05 来源:

   123日,欧冶云商开始对疫情防控进行重点部署,并升级为紧急状态。作为大宗商品交易的服务者、基础设施的提供者,信用体系的构建者,欧冶云商与钢铁生态圈伙伴同在,健康第一,用户至上,欧冶责无旁贷,携手共度难关!

 

  早在春节假期到来前,欧冶采购已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123日,欧冶云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昌旭,总裁、党委副书记金文海即下达指示,要求业务永远以员工和生态圈伙伴健康为前提,确保欧冶范围零疫情、零扩散、全防控、全受控目标,共同守护欧冶员工及生态圈伙伴的安全健康。同时,为应对满足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客户需求,公司全力与供应商提前组织备货、克服节前人力不足,物流不畅的难题,并以平价销售给急需的用户单位。

 

  节假日期间仍有不少用户需要欧冶平台来维护日常销购活动,欧冶作为平台企业,始终坚守平台企业责任,让客户足不出户解决问题,降低风险。从资源验货、资源锁定、付款、提货、委托代运、发票、质量异议全程在线自主可控。让钢厂、供应商段销售全程在线化:依靠平台公开零售、资源发布、销售模式的多样化、实现了钢厂不再依靠营销人员人面对面的完成交易,而是通过售前、售中、售后中各节点的平台化、标准化高效实现交易达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