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全球黄金交易中心在深挂牌

2018-11-22 来源:

  昨日,全球黄金交易中心挂牌活动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举行。据了解,为适应国家黄金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要求,2018年深港黄金交易中心正式更名为“全球黄金交易中心”。全球黄金交易中心将结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以贵金属产业实际需求出发,将科技和数据的应用列入交易中心的核心地位,构建集实物产品、贵金属交易、贵金属数据、贵金属零售与批发、贵金属回收、贵金属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于一身的综合平台。

  大中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黄世再表示,当前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正对包括黄金产业在内的各大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希望全球黄金交易中心的“贵金属+区块链”新模式能够推动未来黄金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的全球贵金属产业资源,建立起守护贵金属产业的数字化生态中心。

  当天,粤港澳大湾区黄金区块链论坛同期举行,国内外黄金产业、金融业、互联网以及区块链等领域的专家、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了在新时代背景下,以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科技为基础的全球黄金行业发展前景,并对全球黄金交易中心这一新兴模式提出建设性专业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