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应邀出席2018年(第四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供应链发展论坛

2019-01-09 来源:

  127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联合主办,安泰科(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万联网承办的2018年(第四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供应链发展论坛在上海召开。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应邀出席会议,为大会致辞并作出题报告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副会长尚福山,上海期货交易所商品一部负责人陈晔,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晓军等嘉宾,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重金属部主任胡长平主持开幕式。

 

微信截图_20190109103625.jpg

 

  周旭在致辞中认为,会议促进资源整合,创新共享发展的主题把握住了中国经济在转型中的方向和趋势,把握住了供应链的核心精髓,把握住了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根本目标、基本途径和根本立足点。在新形势下,我国需转变规模速度型的发展方式,推进有色金属工业供应链的创新与应用,打造中国有色金属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整合、优化、协同作用,超越企业和产业的边界,实现产业与产业之间战略层面的协同,甚至是地区之间、国家之间的战略协同。

 

  开幕式后,针对有色金属工业实体产业发展情况和大宗商品市场流通与供应链发展情况,周旭作了题为《以现代供应链培育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新动能》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吸引了有色金属供应链相关行业企业内的200余位代表前来参会。会议由山东能源枣矿物产集团有限公司特邀协办,得到了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中电投先融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建信期货有限公司、北京华融启明风险管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全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铭恒供应链有限公司、锐翼东泽(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协办单位以及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铝协、滨州铝协的大力支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