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热点聚焦

芝商所发布即将到来的比特币期权的合约规格

2019-10-31 来源:

   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周三(1030日)披露了其尚未推出的比特币期货合约期权的初步合约规格,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首次亮相。

 

  CME的最新衍生产品将以CME比特币参考汇率定价,该指数参考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定价数据,目前这些交易所由BitstampCoinbaseitBitKrakenGemini等组成。他们将结成CME比特币期货合约,该合约在BTC报价下交易,等于5个比特币。

 

  借助额外的监管措施,位于芝加哥的该场所于201712月推出了比特币期货,这标志着使加密货币合法化的重要一步。

 

  对于对这种新交易工具感兴趣的投资者,新合约遵循欧洲期权,该期权只能在期权到期日(即在单个预定时间点)行使。芝商所表示,它将通过保证金抵销为BTC交易者提供节省保证金的潜力。

 

  CME期权的最小变动价位或最小价格变动为每比特币5美元。这意味着单个合约的价格变动将以$ 5的增量移动,总计每张合约$ 25

 

  监管机构目前正在审查CMEBTC期权,交易所运营商确认,一旦清除了新增的期权,便可以购买。

 

  尽管总体价格波动性有所下降,但今年加密货币衍生品的交易和提供新工具的竞争激增。就在上周,ICE出炉的Bakkt透露了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自己的期权合约的计划。

 

  期货和期权都是投资者押注比特币价格趋势的一种方式,而无需实际持有数字货币,从而规避了监管和托管问题。但是,期货通常比期权具有更高的风险,因为期权的唯一金融负债是购买时支付的权利金。另一方面,期货合约涉及最大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