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晓峰专题调研天津临港综合保税区建设及运营情况

2024-04-01 来源:

       3月19日,天津港保税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晓峰带队专题调研天津临港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临港综保区)建设及运营情况。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单国雁、钟晓龙陪同,天津港保税区相关局办、临港控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临港综保区起步区创新创业园项目现场,尹晓峰同志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以及现场安全管理情况。

微信截图_2024040116064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晓峰同志对临港控股推动市场化转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统筹好“安全、进度、质量”之间的关系,细化管理,倒排工期,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保临港综保区封关验收。二要增强品牌意识,以打造临港综保区精品工程、标杆项目为契机,持续练好“内功”,争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建设施工金字品牌。三要增强市场意识,大力走出去,扩大市场化业务范围,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市场化转型走深走实。 

下一步,临港控股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推进临港综保区建设,为打造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做出突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