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广州期货交易所在四川举办碳酸锂产业培训

2024-01-08 来源:

        12月12日,由广州期货交易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主办的“期货市场助力锂电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碳酸锂产业培训”在四川成都举行。广期所副总经理冷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驻会副会长张江峰等领导出席,来自碳酸锂产业链相关企业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期货市场资深专家、碳酸锂行业专家、碳酸锂期现贸易企业代表,围绕碳酸锂产业发展展望、期货市场基本原理和功能、产业企业运用期货市场的专业模式和案例、碳酸锂期货市场合约交割规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高碳酸锂相关产业企业认识和运用期货工具的能力。

碳酸锂期货和期权上市以来,我所联合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在江西、青海等产业集中地区已举办多场产业培训。下一步,我所将进一步结合产业需求,持续举办多层次培训,推动期货市场功能发挥,切实服务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