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董贵波莅临浙油中心调研

2023-11-29 来源:

 

1.jpg

      11月16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董贵波赴浙江国际油气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浙油中心”)调研,实地考察浙油中心服务长三角期现一体化油气交易市场建设、服务自贸试验区油气全产业链建设情况。舟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毛江平,物产中大集团总裁、董事、党委副书记宋宏炯,市国资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2.jpg

      浙油中心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赖新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板块、价格指数等方面情况。

3.jpg

 

董贵波主任对浙油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对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浙油中心持续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国家战略,着力承担好国有企业主体责任,发挥好功能性平台的作用,确保风险可控,保持合规稳健经营,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4.jpg
      随后,宋宏炯总裁与浙油中心在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浙油中心的工作成果,并就深化下一步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期现联动,深化与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合作;二是要敢于创新,在确保风险可控、合规经营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发展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三是要做好资源整合,着力集聚国内优质客户和国际客户;四是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搭建好仓储、物流、金融服务等基础平台;五是要做强做大交易,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交易模式创新,稳步提升交易规模;六是要做好产业客户的服务工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增加客户黏度,提升供应链集成服务的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