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线上线下合作!欧冶云商与宝武物流资产、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就果园港合作项目签约

2020-07-10 来源:

  7月9日下午,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与宝武物流资产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招商集团、重庆港务物流集团四方在重庆正式签订了《果园大宗商品(钢材)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书》。

 

  去年,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宝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五个一”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其中,协议约定的中国宝武西南总部等四个项目已落地。“最后一个一” 智慧供应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经过努力,在项目各方的积极协调、通力配合下,近期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重庆两江新区招商集团表示,果园港是西部地区唯一获批的港口型国家级物流枢纽,在推动重庆建设国际物流枢纽、进一步深化内陆开放、拓展连接欧亚大陆的国际物流平台进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近年来两江新区秉持开放开发,共享合作的心态,陆续在果园港引入多家战略投资者,共同打造内陆开放型口岸、国际物流枢纽和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三合一”的现代化枢纽港。对欧冶云商服务钢铁生态圈的方式、理念以及高科技措施,宝武物流资产公司的规划及管理方法表示高度赞扬。目前果园港口岸功能初具规模,枢纽地位不断凸显,市场建设方兴未艾,本次与中国宝武下属两家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有利于形成大宗商品产业链和供应链在果园港的集聚和协同,为果园港“大有希望”的开放高地增加产业互联的智慧能量。

 

  欧冶云商及宝武物流资产表示,果园港是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支点,是国家级铁路、公路、水路多式联运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中国宝武全国仓网规划重要的西南区域RDC。“前港后园”功能布局,果园港实现了铁路、公路、水路无缝连接,围绕铁水联运,为中国宝武沿江钢厂在西南区域的物流集散,快速分拨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其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欧冶云商与宝武物流资产将分别合资组建轻重资产公司,协同布局西南区域物流战略节点,充分体现中国宝武生态圈协同发展的体系优势。

 

  重庆港务物流集团董事长杨昌学、副总经理张强,重庆两江新区招商集团高端服务业部部长施蕊,宝武物流资产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维,欧冶云商高级副总裁、欧冶物流董事长张佩璇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