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海南省金融局邀请中粮集团参与设立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清算所

2020-06-16 来源:

   202067日上午,省金融监管局局长陈阳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举行工作会谈。陈阳局长首先对陈朗副总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公布后第一时间来琼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陈阳局长向陈朗副总裁重点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的架构和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金融创新开放政策,并邀请中粮集团在离岸新型国际贸易、大宗商品场外衍生品清算所设立、重点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共同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红利。

 

  陈朗副总裁介绍了中粮集团主要业务板块、中粮集团在海南的重点项目情况。陈朗副总裁强调,要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谋划下一步金融领域合作,利用中粮集团优势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制度集成创新。

 

  省金融监管局周立超副局长,中粮集团陈刚、吴浩军、王庆、徐锡龙、曾和平,海垦商贸物流集团林兴、唐盛, 省金融监管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