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河北普阳钢铁集团捐款3736.25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2020-01-25 来源:

   130日下午,在河北普阳钢铁集团文化中心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受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武安市党委书记魏雪生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卫峰出席了捐赠仪式,工商联主席贾旭日、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建刚参加了捐赠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跃强接受了武安市电视台记者的采访。

 

  在采访中,石跃强总经理讲道,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普阳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恩元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叮嘱集团管理层一定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最高指示,积极贯彻国家、省、市等各级领导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和支援国家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彰显普阳的大爱与担当,为我市乃至全国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一定能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