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新疆汇宗农副产品电子交易市场试运行!

2019-07-29 来源:

   71日,新疆汇宗农副产品电子交易市场官网网站已经完成全部核心功能开发,现已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

 

  新疆汇宗农副产品电子交易市场立足于阿克苏,是由新疆红旗坡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阿克苏地区供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国有控股的以“互联网+农产品现代物流+供应链融资+服务模式创新”为主要商业模式的新型股份制企业。

 

  新疆汇宗农产品电子交易市场面向全疆、辐射全国,以信息化建设为先导,以服务新疆特色林果产业为己任,以促进新疆特色林果业发展为目的,是一家具有一定金融属性的专门为农业产业服务的电子商务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农副产品信息服务、农副产品交易结算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仓储物流服务。主要交易种类有:红枣、核桃、苹果、香梨等。

 

  新疆汇宗依托新疆独特的农产品资源优势、规模优势、政策优势、品牌优势、产业优势,以农产品交易流通和农业金融服务为基本战略方向,以建设和实施农产品交易流通新型机制为目标,以打造和提升新疆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为己任,促进新疆特色农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引领和促进新疆特色农产品产业朝着现代化农业产业和品牌农业的发展。

 

  引入、吸收、融合、创新和推广新型农产品交易机制和交易理念,通过“互联网+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的手段,建设农产品大市场、发展大流通、实现大贸易、带动大生产。最终引导和促进新疆特色林果产业和传统农业企业转型升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