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出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出版 > 科研管理

发改委《促进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电子商务发展》研究课题正式启动

2013-06-17 来源: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研室主任施子海主持召开了《促进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电子商务发展》研究课题开题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作为课题主承担单位之一,参加了会议并汇报了课题拟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课题作为国家发改委重点研究项目的正式启动。
开题会上,施子海同志首先介绍了本课题的意义及背景。他指出,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是一项新的重要工作,对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高效运行具有重大意义。要做好这项工作就必须对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及电子商务理论和实际作深入研究,提出一些可操作性的对策措施。要充分总结大宗商品电子商务发展的不同模式,进行充分的调查研究,努力将课题做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课题。
国家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副司长伍浩、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处长丁建吾、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研究所许江萍博士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何辉、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等专家、与会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对课题的认识和建议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