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学苑 > 培训通知

分会首期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业务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图文)

2014-06-04 来源:

         201405290828537213948.jpg

        527日下午,分会首届中国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业务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宁波大红鹰学院顺利举行。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山西晋煤集团宏圣煤炭物流贸易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君会、副总经理何鹰,宁波大红鹰学院校长助理沈云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典礼上,周旭副会长代表分会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也对参与培训工作的领导、专家、老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能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继续学习探索,成为推动我国大宗商品流通现代化的栋梁之才。

沈云慈助理在讲话提出,希望学员们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知识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创造自我价值。王君会书记在讲话中以市场事迹来鼓舞学员,期待他们能学以致用,更好地为煤炭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也祝愿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培训班从41日开班至 527日结束共持续8周。培训课程共计320课时,分课程培训、专家讲座及实地考察三个部分,其中,开展了涵盖基础知识、业务技能、政策法规、业务实践等多方面内容的课程培训;举办了包括《大宗商品概论方法论》在内的7场高规格讲座;考察了宁波大宗商品交易所、舟山港务局及码头、舟山大宗商品交易所、宁波市镇海区大宗货物海铁联运物流枢纽港管委会、国储物流仓库、上海斯迪尔电子交易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

培训班顺利结业,代表分会首次大宗商品行业社会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也是分会建立协会、高校、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创新机制的一大突破,对完善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行业从业人员培养体系和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学科建设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dsc05223.jpg

 

 

dsc05223.jpg

dsc05223.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