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分会与科恩投资集团就联合培养行业复合型创新人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2-15 来源:

             1.jpg

    212日,分会与科恩投资集团就联合培养行业复合型创新人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通过在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多角度的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和促进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大宗分会及分会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产业结构调整和流通现代化的深化发展,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国大宗商品的现代流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重大战略机遇和挑战并存。我国传统产业、贸易流通企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通过电子商务应用,实现转型升级,有着的极其庞大的人才需求,但我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产业急需人才的培养远远落后于产业的发展。由于缺乏总体规划,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初期没有重视行业急需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导致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发展受到极大的限制和制约。分会与科恩投资集团的合作,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主线,以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为重点,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通过逐步建立与完善我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知识体系、培养体系和职业体系,为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与保障。

    科恩投资集团公司是响应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大力推动国内外教育事业的发展,与UCE英国中央英格兰大学、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英国北安普顿大学、英国伍斯特大学、英国欧洲经济学院和英国ESE大学等欧洲百年名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具有良好教育背景与基础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分会将于近期组织召开专门研讨会议,邀请有关院校、行业专家及国内大宗商品交易市场高管共同就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教材的编制、行业人才的培养、以及教育部职业教育项目申报等相关事宜共同开展研讨与交流。

2.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