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分会动态

分会与浪潮卓数大数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2-22 来源:

图片1.jpg
 

2017年12月19日,分会与浪潮卓数在无锡就大宗商品大数据产业发展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浪潮卓数总经理徐宏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为贯彻落实国家《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家大数据战略,把数字化作为我国大宗商品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动能,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大宗商品大数据产业开展全方位合作。

图片2.jpg
 

在座谈交流中,周旭副会长高度评价了浪潮集团在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近年来,大数据在我国大宗商品交易服务、物流服务、金融服务以及应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多数大宗商品平台企业借助大数据技术辅助决策、指导生产、流通和消费,对促进我国大宗商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浪潮集团作为我国领先的云计算领导厂商 ,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在加快推进和深化大宗商品大数据应用与发展中,希望浪潮卓数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徐宏伟总经理表示“我们将以与中物联大宗分会合作为切入点,围绕大宗商品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以及数据互联互通、数据产品研发、大数据交易与应用等方面,为我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我国大宗商品相关产业的转型发展。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综合处处长李大为、分会行业发展部副主任王倩、浪潮云服务集团行业部委事业部总经理刘洋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