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联交运与金猪云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526142119.jpg

 

   522日,联交运&金猪云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公司总经理刘祖国,江西金猪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修虎、总经理王冬新,上海中渤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伟、技术总监党军强,江西巴哈金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刘祖国对金猪云网和上海中渤一行表示欢迎,对金猪云网在推动江西生猪产业平台生态建设,助力生猪产业向供应链、产业链方向转型升级的探索和实践表示高度肯定与赞赏,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加强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江西平台经济、特色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修虎表示,金猪云网是由江西省养猪行业协会相关单位及产业互联网行业人士、投资机构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具有较强的产业发展基础。公司将重点通过对生猪产业链各环节进行数字化重构,集聚生产、流通和服务资源,以流通创新促进商产融合,带动全产业链升级和效率提升,实现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从而推动江西省生猪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相信通过本次签约和合作达成必将助推金猪云网产业梦想的早日实现,同时也期待双方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筑产业互联发展之路。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526142130.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