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郑大信息获批组建“河南省供应链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5-15 来源: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豫科基(20204号文批准由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建设省级研发机构—河南省供应链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河南省供应链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目标就是根据供应链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及相关行业标准、产业技术政策,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深度融合为路径,以市场为导向,开展应用基础研究和前瞻性研究,创新发展供应链服务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同时着眼于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为供应链电子商务技术的应用提供成熟的、完善的产品和技术支撑,为数字化供应链的建设提供行业引领作用。

 

  郑州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产业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深耕行业20余年,自成立伊始就积极探索物联网、云计算、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在供应链、产业链服务中的应用和创新,已向市场推出的有多模式交易系统、产业电商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云仓储系统、物流系统、供应链金融、智慧园区、智慧停车等系列软件产品,在产品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扩展性、客户服务满意度等方面广泛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郑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承担“河南省供应链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为契机,继续秉持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深化在数字化供应链、产业链数字化领域的竞争优势,通过持续的创新实践,确立河南省供应链电子商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国内供应链、产业链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向尽早建设成为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目标迈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