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驰援抗击疫情 | 金雅福在行动

2020-02-11 来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进入攻坚期,疫情的变化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特别是在大量企业即将面临返岗复工的当下,广东深圳的一线医护压力越来越大,大批企业队伍也投入到抗疫准备工作中。金雅福集团在自身做好防控抗疫准备的同时,心系抗疫一线,积极支援各大医院和抗疫单位。先后捐赠深圳市盐田区慈善会50万元,捐赠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罗湖医院集团、坂田集团、坂田街道、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杨柳湾镇锣响坳村等价值50万元抗疫物资。

 

  1、捐赠盐田区慈善会50万元、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物资4万个

 

  202024日上午,盐田区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物资捐赠仪式。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现场指导捐赠工作。金雅福集团旗下金雅福首饰、广盈控股与粤豪珠宝、大百汇、盐田国际、海云社工服务社、香港盐田同乡联谊会总会等社会各界一起踊跃捐款捐物,其中,金雅福首饰捐赠深圳市盐田区慈善会人民币50万元整,广盈控股捐赠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一次性医用手套2万个、进口一次性医用口罩2万个,均定向用于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金雅福供应链集团总裁黄宴坤现场参与捐赠仪式签约。

 

  截至目前,盐田区已筹集善款人民币551.3万元,港币47万元,物资折合价值人民币347.16万元,有关物资主要用于盐田区防疫工作和支援武汉防疫需要。

 

  2、捐赠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用酒精50桶(800KG

 

  26日,金雅福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同事了解到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所有医护行政人员坚守一线、抗击病毒,并且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第一时间调配医用酒精50桶(800KG),由金雅福产业项目总监胡家勇紧急送至院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徐小平、副院长郭岱琦、机构事务部总经理苏秋阳现场接受捐赠,并对金雅福集团的大爱担当致以诚挚的感谢!

 

  自疫情爆发以来,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临时增开3个病区和扩大发热门诊,发热门诊从诊室扩容到停车场车道。医疗和非医疗采购人员更是在不间断联系抗疫物资,为保障一线抗疫需要。更让人感动的是,有近300名医护人员积极响应驰援武汉和疫情前线的号召,自愿请战。截至2020130日,医院共确定7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和深圳的抗疫前线。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抗疫斗士和最美的“逆行者”!

 

  3、捐赠罗湖医院集团医用酒精50桶(800KG

 

  26日,了解到罗湖医院集团的抗疫工作压力持续增加,金雅福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同事紧急动员,调配物资,为罗湖医院集团捐赠医用酒精50桶(800KG),由金雅福行政总经理展瑞礼送达至医院。罗湖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黄伟明现场接受捐赠,该批物资将用于罗湖医院集团下属6家公立医院、35家社康中心的抗疫防控工作。黄书记代表全体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金雅福集团的紧急驰援、大爱担当表示最诚挚的感谢,金雅福在了解罗湖医院集团的物资紧缺情况后 ,第一时间协调物资,并第一时间送达,是罗湖爱心企业的优秀代表,罗湖医院集团的全体同仁也会全力奋战,为保障辖区的居民健康而努力。

 

  4、捐赠坂田集团抗疫物资2万个

 

  金雅福集团自从在坂田投资发展以来,与坂田集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坂田村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金雅福集团了解到坂田集团所辖10个自然村、几千个村民面对严峻的疫情,防疫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金雅福集团于25日下午紧急调配物资,向坂田集团捐赠一次性医用手套1万个、进口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并由产业项目总经理谢鹏及时送达坂田集团总部,均用于坂田疫情防控工作。

 

  坂田集团党委书记张东海、副书张海兵、纪委书记邹少棠等同志现场接受捐赠,并对金雅福集团的及时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金雅福团队心系坂田村民的大爱精神,在疫情紧张的当下雪中送炭,也希望共同为建设美好坂田而努力。

 

  5、捐赠坂田街道一次性医用手套1万个

 

  27日,同样了解到坂田街道派驻大量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前线做疫情防控工作,但由于回深复工的人员急剧增加,前线工作人员需要的防控物资(医用口罩、消毒水、一次性手套等)面临告急状态,金雅福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同事又紧急协调出1万只一次性医用手套,由产业项目总经理谢鹏迅速送往坂田街道。

 

  坂田街道办事处经济科技办公室主任曾卫华接受捐赠后表示,金雅福的大爱精神和迅速增援令人感动,必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支持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也激励街道防疫工作组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坂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也发来感谢信表达诚挚的谢意。

 

  6、集团党支部定点捐赠湖北黄冈锣响坳村

 

  2020年伊始,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严峻。黄冈市是疫情第二高发区。黄冈市英山县杨柳湾镇的锣响坳村(黄冈市纪委扶贫驻点村,2019湖北省美丽乡村试点村)也同其他村一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村民们急需一批口罩、84消毒液、酒精、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资,特别是村敬老院的五保户需要粮油等生活物资。

 

  春节离深回家的金雅福集团党支部书记杨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落实深圳市委、罗湖区委及罗湖《致广大党员干部作战书》和区非公党委防控疫情有关精神,立即代表金雅福集团党支部协同村两委发起捐助倡议,不等不靠,希望社会和村里的爱心人士能够捐款捐物,齐心抗击疫情。全村党员群众积极响应,捐款捐物,两天时间不到,就收到捐款近6万余元。23日,金雅福集团党支部与锣响坳村委结成“党建共建,疫情共防”单位。

 

  锣响坳村党支部书记兰军勇对金雅福集团及集团党支部为村里所做的共同防控疫情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深圳市非公企业的党员同志“春节离深不离党,疫区共建控疫情”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在今后的党建共建、产业帮扶、人才就业等方面加深合作,为打赢疫情战疫,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完成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众志成城 汇爱成海

 

  众志成城,汇爱成海。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都是命运共同体,只要大家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一定能构筑最坚强的防控线。我们一直在坚持和努力,与大家同行,也倡议更多的企业和朋友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