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香港交易所与无锡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及上海钢联签订合

2019-05-08 来源:

   香港交易所今天(星期二)分别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钢联)及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无锡不锈钢)在香港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加强长效沟通合作机制,推动各方在金融和大宗商品领域的业务发展。

  

  香港交易所大宗商品部主管张墨阳与上海钢联总裁高波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香港交易所与无锡不锈钢的合作备忘录则由张墨阳再与无锡不锈钢市场部总经理冯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

  

  两个签署仪式均在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及市场发展科主管李刚的见证下进行,同时亦分别由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及无锡不锈钢董事长郁晓春见证。

微信截图_20190612135034.jpg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后排中)、市场发展科主管李刚(后排右)及上海钢联董事长朱军红(后排左)见证下,香港交易所大宗商品部主管张墨阳(前排右)及上海钢联总裁高波(前排左)在香港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Snipaste_2019-06-12_13-55-17.jpg

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后排中)、市场发展科主管李刚(后排右)及无锡不锈钢董事长郁晓春(后排左)见证下,香港交易所大宗商品部主管张墨阳(前排右)及无锡不锈钢市场部总经理冯坚(前排左)在香港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