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之窗

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与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举行签约仪式

2018-01-18 来源:

元月4日,深圳前海农产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在前海农交所举行了签约仪式以及座谈会,前海农交所总经理李文基、副总经理吴立婷、广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李煌、副行长王元林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就融资、交易、结算等几大板块设计出符合农产品交易需求,环环嵌套的金融系统展开了详细讨论。李文基总经理提出,希望结合农交所的交易平台,为上下游用户提供应收账款融资、仓单融资、预付款融资、存货融资等金融服务,以持续扩大平台的交易量并推动品牌互动升级,期待在结算系统、定额借贷、拍卖业务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南粤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李煌表示,双方将在农业金融领域持续互动和探索,对未来的深度合作非常期待。

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月,前身是湛江市商业银行。2011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南粤银行”。经过18年的创新发展,广东南粤银行形成了以公司金融、零售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市场四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模式。金融服务范围涵盖贷款融资、票据业务、投资银行、国际业务、代客理财、资金同业、财务顾问、支付结算等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业务格局,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实体经济、服务贸易金融”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创新互联网金融,建设南粤互联网金融子银行,成为利润和创新业务单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