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盛通四方获中国AAA级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多项荣誉称号

2021-07-07 来源:

近日,盛通四方数字商品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客户服务,被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信誉企业”、“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企业”,并荣获AAA级信用等级认定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707082519.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08252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082530.jpg

信用企业公示是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行政指导工作,是企业主动向社会公示自己合同管理、履约和守法诚信等情况,接受社会监督的一个平台。

重合同守信用等级评估是社会诚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评估内容涉及企业合同管理水平、合同履约能力、合同履约状况、企业社会信誉度等多个方面,其评价系统分为多个等级,其中AAA级是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只有在各个维度都认真落实诚实守信工作的优秀企业才能获此殊荣。盛通获得此项荣誉,是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对盛通企业的高度认可。

这份荣誉称号既是盛通企业向社会作出的守信承诺,也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未来,公司将会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活动精神,继续从经营、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塑造企业信誉,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谋求企业更加稳健、长远发展,为当地经济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