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中石化编著《生产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再获殊荣

2017-02-27 来源:中汇国际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出版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奖励在优秀科技著作和教材的编著出版中进行创造性劳动的单位和个人,近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举办了“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评奖活动。经过专家评审,由我司编著的《生产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一书,凭借其全面性、通用性、实用性、创新性、规范性的特点,得以在众多参评著作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二等奖。这是此书继去年荣获全国石油石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著作三等奖(行业部级)之后,得到的又一殊荣。

 在评审意见中,专家认为,《生产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一书,对生产企业的重要管理流程以及重要工艺设备、设施的风险进行了有效辨识与分析,提出了全面的风险防范措施,并通过引入先进的安全管理制度,为生产企业注入了新的安全管理思想,结合生产企业的事故案例和保险理赔事故案例,阐述了如何从保险角度,科学转移风险。本书对于生产企业认识重要管理流程与生产环节的风险,学会如何辨识风险与防范风险,强化企业安全管理,科学转移风险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作为一家专注于风险与风险管理研究的企业,除《生产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之外,我司还先后编著了《风险与风险管理》、《钢铁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工程风险与风险管理》、《电力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等四本系列风险管理专著,均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并被多所大专院校当作相关专业的学习教材。连续两次获得优秀出版物奖,不仅是对《生产企业风险与风险管理》一书的肯定,更是对我司专业实力的认可。我司必将本着诚信服务,专业价值的理念,继续研究出更多的理论成果,回报社会,为我国风险管理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5.jpg

(来源:中汇国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