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内蒙古草都草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评“十二五”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行业优秀龙头企业

2016-04-27 来源:中国草都

  7.jpg

4月20日,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太平、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云挨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产业化处处长侯雁冰、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办公室副主任武向良等自治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及会员单位,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相关商会等4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回顾2015年自治区农牧业经济发展成果,就2016年农牧产业经济发展如何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创新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8.jpg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云挨厚发表讲话。他表示,政府将在食品安全上加大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全力推动和壮大龙头企业发展,希望龙头企业以产业化为标准,通过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以市场和消费为核心调整产业结构,利用互联网+、金融思维打造绿色内蒙知名品牌。希望协会发挥带动作用做好服务,为龙头企业搭建大平台,引导企业抱团取暖,真正实现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转型升级。

 9.jpg

草都公司董事长李国才在本次大会上被评为“‘十二五’期间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行业杰出人物”。他致力于通过资本和资金为纽带,整合更多优势优质的草牧业资源,将草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复制到广大农牧民身边,以服务更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就是因为这样的坚持与创新才有了今天的草都。也正是因为草都公司一直以来不断突破自我,坚持“打造全球最卓越的草牧业运营服务商”才让业界对草都公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此次大会中,荣获了“‘十二五’期间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行业优秀龙头企业”的奖项。

 10.jpg

草都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毛登及周边200万亩打草场为依托,建立集饲草仓储、加工、交易为一体的饲草产业基地,2014年草都公司联合盟团委、盟农牧业局等8家单位联合发起“草都易牧连锁超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这一惠民惠牧工程是打造牧区饲草料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牧民身边的饲草料超市。2015年建立了全球首家草业大宗交易市场,依托牧草现货零售、现货订单和现货竞拍等交易模式,实现牧草产品的标准化、交易的制度化及仓储物流一体化,形成草业市场便利、透明、公平的交易环境。

草都坚持打造食品安全的第一车间,构筑生态安全的第一屏障!让中国的草牧业更加健康、安全和便利

(来源:中国草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