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管理 > 会员风采

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为四川省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11-04 来源: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5924日,四川省网商协会在成都正式成立。国家工商总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司司长刘红亮,四川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鹏龙,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四川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出席成立大会,并为会长、副会长企业授牌。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大会并成为副会长企业。
 
本次大会由国家、四川省工商局、四川省民政厅,四川、浙江、湖南、广东四省网商协会及四川各地市州工商局领导及网商企业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期间召开了网商发展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学者、网商企业创始人就网商发展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四川省网商协会的成立是四川省网商行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它的成立标志着四川网商从此有了自己组织。四川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将积极参与,通过协会加强与其他网商企业的协同协作,共同推动四川网络经济的发展和网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