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新闻 > 行业新闻

好消息!江西粮食电子交易平台上线啦!

2019-06-18 来源:

617日,江西粮食电子交易平台正式上线!新平台是第三方电子交易平台升级版,具备PC端和手机端,省级网上粮食交易开启新篇章!

 

一、功能更丰富

 

江西粮食电子交易平台的主要功能

 

1.竞价交易:提供省储、地储等政策性粮或自有粮的专场竞价交易。

 

2.挂牌交易:提供流标转挂牌或定制挂牌专场交易。

 

3.在线挂单:由客户自由提交经营性粮食的买粮或卖粮的挂单,允许买卖双方议价,挂单客户自由选择意向客户成交,并自由选择是否通过市场交割,不通过市场交割则线上成交线下自主交割结算。

 

4.供求信息:客户自由发布自主经营性粮食的买卖供求信息,意向客户可以在线报价、询价,系统保证信息隐私。双方达成意向后可以线下成交,也可以发布到在线挂单一对一线上成交。

 

更方便快捷:与国粮平台对接,面向全国客户,直接使用国粮账号登录,手机线上直接下单竞价交易。

 

更安全稳定:采用全新架构,部署在安全云平台中。

 

二、首次登陆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1.电脑IE浏览器升级到IE11以上。

 

2.用国粮密钥登录,PC端安装控件,在PC端绑定手机号;

 

3.安装手机APP,用绑定手机号登录,即可使用手机平台。

 

三、注意帐户核对

 

进入用户中心—资金管理-我的资金,核对附属帐户。如果附属帐户为空,需要到南昌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及时办理资金附属帐户。

 


友情链接